2007-03-25 23:32:58miaoti

我愛你

臨別秋波﹐帶GG到公園去走走。它太興奮了﹐車子還未停下就發出EM EM的聲音。禮拜天的公園略為人少些。有個女生對著GG大叫-AIYO﹐好可愛呢﹗
而今晚的夜色也很漂亮啊﹗不小心抬頭看見好多星星呢﹗

把GG留給STEVEN﹐它在我離去時一直在籠子裡望著我。我的心有千斤重。想到接下來有6天沒看到它﹐有點不捨又小難過。

我漸漸地感覺到自己和GG相處的日子裡﹐學懂了全心去愛。很肉麻的說法﹐但我覺得自己向某種付出的層面走去。當初很多人給我各別不一的勸告。我知道自己沒有養狗的經驗﹐可能在照顧方面會做得不太好。但是我覺得就像沒有孩子的人並不表示就一定在照顧小朋友方面做得很遜色。那是關乎愿意承擔責任以及成熟性的問題。

所有人的第一次都是從經驗學來的。沒有人天生是好媽媽﹐也沒有一開始就懂做人家的另一半的。

現在家裡有關于GG的都被帶到STEVEN的家裡了。突然好想好想它﹗因為不忍心把它放在寵物店裡﹐一直關著它﹐讓它和那些病狗凶狗在一起﹐所以堅持帶到朋友那裡去。STEVEN的PRADA可是我GG的妹妹呢﹗我想﹐和妹妹在一起應該會很快樂吧﹖

原來愛是全心全意為他/它/她好﹐為她/他/它設想。想起心愛時﹐雖然故意想他/她/它的壞﹐但是當最後心愛的樣子浮現在心裡時﹐還是覺得很溫暖又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