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44:59miaoti

帶走你的好運氣

傍晚的KL狂風暴雨﹐很恐怖。開車時﹐本來是埋怨塞長龍的﹐突然看見有幾輛MOTOR在旁經過﹐我想﹐能坐在這小車子裡﹐真是幸運﹗是塞了點﹐但能平安回家﹐車沒在半路抗議﹐而我又不用淋雨﹐這樣想想以後﹐路程變短了。

晚上去學YOGA﹐天空不斷閃電。這樣閃啊閃的也很可怕。。。我的腦袋也閃過了一些片段。

上星期﹐W買了粉紅晶﹐好美的水晶﹐差點禁不住想摸摸看。大家禁止我﹐我也知道為什麼。水晶有磁場﹐可能會吸收到別人不好的能量。很久以前﹐有人送我粉晶時也這樣告訴我的。而我也認定了水晶不能給人亂碰亂摸。

直到我去菊嬌的家﹐她家裡有一顆深藍色的忘了是什麼名字的水晶﹐據說很難尋找到而且很貴的。她見我喜歡﹐鼓勵我去感受它的磁場。我好奇看著她﹐要我模﹖菊嬌說沒關系的﹐好東西本來就是要和人一起分享。那一刻﹐我的腦袋就像今晚的黑暗天空裡出現閃電一樣。。。。。

可惜﹐我不是一個感受力強的人﹐所以沒什麼感覺。她要我作出心態上的改變﹐勇感面對自己﹐有一天心門打開了﹐再去摸摸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了。。。

那麼久的事了﹐菊嬌的親切依然在我的心裡難忘。
今晚在閃電的夜裡﹐突然很想知道到底不能讓人碰自己的水晶是誰/哪位專家想出來的﹖

如果對方有滿滿的好能量呢﹖那﹐我們是不是也極可能因為先拒絕而錯過了接觸好能量的機會呢﹖

為什麼我們一定先要想別人的“不好”而從來不倒過來想﹐也許是自己的“衰氣”會穿過水晶傳透到別人的身上﹖

也許﹐帶走“幸運”的不是別人是我們本身呢﹖




JH 2006-11-08 19:14:46

別擔心﹐只是最近突然想到﹐為什麼自己能這麼有福氣﹖所以﹐如果可以再好的話﹐我可以為自己﹐為一些曾經喜歡我的人作些什麼﹖

2006-11-08 17:36:17

因为啊 其实只有一点鼓噪
但是 整个听觉感受 是很 开朗 很爽的
听节目 我最注重的是节目气氛 和 DJ 和听众之间的互动
而且 你的声音是好听的
那一点 鼓噪 在中午时段 适合得很
只有一点哦
所以我才那么喜欢

JH 2006-11-08 13:41:12

我想起來了。我都記得打過電話給我的聽眾。
我可以問你嗎﹖為什麼還要聽下去呢當你覺得那把聲音那麼鼓噪 ﹖因為我自己一聽到不喜歡的聲音﹐轉台都來不及﹐是什麼讓你有那麼大的容忍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