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1:18:27miaoti

nice To mEEt U

有些聲音﹐當你聽到了﹐就再也捨不得離開它一刻。。。。

往工作的地點時﹐還早﹐到唱片行去。我對音樂一無所知﹐也對很多的歌手不認識。除了在電臺裡的那些聲音。在唱片架上很多的CD我覺得好像在看印度字體一樣﹗當然我也知道很多音樂相關的業者對流行電臺所播的歌感到厭煩。但是﹐像我這種本來就不懂音樂的人﹐就是從電臺裡尋找我喜愛的聲音的。比如我在電臺裡聽到了-U Give me something ﹐那一把讓我開車時差點會發生意外的聲音-James Morrison。
可是﹐唱片行的人告訴我賣完了﹗

于是﹐因為不甘心空手而離開﹐我隨意拿起一張CD來試聽。我聽過他的名字太多了﹐但是其實說上來也沒什麼了解。

Track-1 是 In mY SeCreT LifE﹐我差點站不穩腳﹐原來是LEONARD COHEN。

聽歌和遇上男人一樣﹐你會知道那些特質是自己迷戀喜愛的。



上一篇:我要做聶文

下一篇:JamEs MorR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