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40:02miaoti

肯定你對我的好

當有人說你跟情人很相像的時候﹐那種感覺是怪怪之余﹐還有一點不知所措。那是很親蜜的一個像征吧﹖代表我們和情人雖然是兩個陌生的個體﹐但卻因為在一起而變得“相似”了。

我開始去想﹐其實我們愛一個人是不是都有一個“模”的呢﹖因為在很久以前﹐第一個男朋友牽著我的手在SHOPPING時竟然有人問-他是妳的哥哥嗎﹖

很多年以後﹐已經不止一次聽說我和情人看來有點相像。可是在看著他時﹐從來都沒有在照鏡子的感覺哪﹗還是因為相處的日子久了﹐彼此會去做一些對方喜歡做的動作和表情﹐于是我們越來越像了﹖可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還不到半年啊﹗

有時﹐我看著情人﹐在他冷冷的一張臉會感覺有一點點的距離還有陌生。所以﹐偶而我會喜歡用我的手和唇去觸摸他臉上的每一部份或著趨近他的耳際去找尋一種自己對情人的熟悉感。

我站在他的面前﹐用力去抓住他愛我的感覺﹐因為我們的愛情曾經遺失太多次了。我要將那些掉落的愛情一片一片的回收到心裡來。

我享受著每一次我們相處說話的時光。我抱著他大聲說-----謝謝你愛我﹗

我們的外貌很相像﹐但是他的心﹐為什麼讓我老感覺過一條看不到盡頭的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