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3:08:07miaoti

來個2005成勣單吧﹗

再續約﹐落實了自己在電視臺主持的身份﹐突然心底覺得很踏實﹐想了一點時間﹐除了是須要一份工作﹐我想比起很多電臺DJ來說﹐感謝上天讓我長得還不錯﹐畢竟我比誰都幸運﹐而且我還是在主持的環境裡呢﹗

05年即將劃上句點了﹐過去不可追﹐未來猶可期。一個新認識可愛的朋友對我說﹐在最悲痛的時候﹐嘗試讓自己跳過現在﹐用“未來”的眼光看現在的自己﹐就會覺得其實現在所經歷的痛也不算什麼﹖是的﹐在最痛苦的時候﹐我一直努力相信-什麼事情都會成為過去﹐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是不是該給自己弄個成勣單什麼的呢﹖還有兩星期05就結束了﹗啊﹐30歲了﹗一直是個老人精樣﹐25歲之前我的年齡從來不曾被正確說中過。那時懊惱之際﹐美容師朋友安慰說-別擔心﹐你的樣子在踏入30歲時就會維持不變的。不管當時她隨口亂哈拉還是有根據的﹐真感謝她讓我對30是充滿期待的。

我想﹐人真的要對時間公平些﹐任何物品用久了都會殘舊啊﹗我這副不太正的軀體說不上玲瓏有美感﹐不過也總算四肢以及器官都各就各位的﹐這些年來正常操作﹐感謝GOD ﹗

2006年啊請你做好準備迎接30歲的美麗女人吧﹗

---------------------------------------------------

2005總算精彩﹐出走亂闖到4個地方﹐被請走隨之被接走﹐被人搞過然後自己又搞過人。

今年從台灣到越南到北京再到曼谷清邁﹐總算完成年頭說過的每三個月旅行一次的願望。當然付出的代價就是偶而打開我的存款簿時只看一秒就趕NO EYE SEE 了﹗

不知算是有“掃把星”的命嗎﹖去過兩家私營電臺都面臨被收購然後停播的下場。在9月到電視臺應徵主持人一職時﹐原本就是想貪心踩兩線。豈料製作人說如果要我的話可能必須面對一些取舍﹐像我這種光做廣播就有高潮的女人怎麼捨得放棄廣播呢﹖可是電臺那時的動蕩又令我有想離開的意願。正當我猶豫時﹐老天開了一個玩笑-電臺停播﹗你相信有些事情原來早就已註定的嗎﹖還是你相信老天在冥冥中已鋪好我們要走的路﹖原來當我們面臨抉擇的時候﹐除了選其一還可以什麼都不做的。

至於感情生活﹐今年身邊出現了很多精彩的人物以及朋友。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各自獨有的生活觀還有想法﹐是他們幫助以及陪伴我成長的。我到底是誰能獲得朋友對我的關愛﹖A剛從台灣旅行回來﹐基本上我們甚少聯絡﹐可是今天在電話裡她說-我買的那本書很有趣﹐在看時就想到了你﹐我買一本給你還有給自己。聽著時﹐我好想抱著她﹗S那傻大姐上禮拜和我吃飯時﹐竟送了兩份聖誕禮物給我﹗

接下來就是男人了﹗有一年﹐舊同事對我說好啦你已經是一把年紀的女人了﹐想做想愛的話就儘管去吧﹗HIFI播著藍亦邦的“我愛過很多人”﹐突然驚覺今年裡可是我生活裡出現最多男人的一年。有些男人恨著我﹐而我自己也在恨著某些人﹗05年上了狠心的一課是-當你不確定你愛上的男人的人格和品性時﹐不要向他示愛﹗
女人的一切美麗的動人的應該保留給真心疼惜她的人。

05年-
工作/事業=很好
健康=有點不太好
家庭=還好
朋友=非常好
愛情=介于不好與好之間﹐就是半好不坏﹖還是坏中帶好﹖抑或是好裡有坏﹖



(這是HO KIEM LAKE - VIETN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