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0:32:33花貓

..!!..?

抱歉,抱歉,大大的久違了.換了工作後,實在太不熟悉新環境的組織氣氛和官僚氣息,和上頭實在很不對盤,過得又悶又不舒服,不諳人事的我必須絞盡腦汁來算計以謀生存之道,實在用掉太多腦細胞了,so...

而家中那堆環肥燕瘦(包括我自己,嚴格來說,已經找不到瘦的了),這個冬天因無法抵禦寒流,人拼了命買禦寒衣物(如以前不屑一顧的臃腫羽絨外套就一口氣買了五六件),不然不敢出門;貓則是發了瘋大吃兼長毛,波波可能已經破10,連相形袖珍的毛,恐怕也有5了,體型怎麼看就是不太標準.

尤其那個波..我已經無計可施了,他一直橫向變形發展,到了往玻璃茶几一跳還會喀嗤一聲的地步(好擔心哪天強化玻璃也會破),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做肥胖因子研究的?我好想知道有沒有辦法讓他瘦下?

嗯,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起碼我這家的新年希望又是不要再胖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