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0:37:42花貓

大會報告~

澄清,澄清!

姨老是對外放話說咱們不挑食,一副把貓當豬養的樣子,哼,我要告狀,已經好久沒吃過皇家囉~是啦,我承認優格,耐吉斯,希爾斯這些牌子我們也愛吃,可是皇家感覺比較尊榮嘛!

但這女人最近愈來愈離譜,經常恍神,等她發現餅乾桶見底,已經來不及網購了,只好到隔壁買頂好牌充數,好啦,愛情物語和喜躍和普瑞爾這些牌子,偶爾吃吃,我們也能接受,但是沒想到,這樣的配合竟換來隨便~

上周居然連福壽牌都出來了!(還取個洋名,似乎叫什麼艾麗絲)這次,我們決不妥協,聯合抵制!連點點都加入拒吃的行列,姨本想餓個幾頓就會吃了,但這場拉鋸戰,在眾志成城集體絕食三天,外加kiki每早5點叫門討吃情況下,終於圓滿落幕,現在偶們吃的是,姨哭哭啼啼掏錢買的皇家室內貓系列.喔耶~

有個成語叫做人比黃瓜瘦是吧?我也覺得變得像黃瓜一般苗條了呢!

(拍謝,是人比黃花,而且..只是冬瓜變成瓢瓜的差別,離黃瓜遠的咧)

嗯,還有~還有~

姨姨的家族又要增添貓口囉,花貓大姐的客戶,因家中遭逢巨變,無法繼續照顧貓咪,把金吉拉母貓和兩隻小拖油瓶給了花貓大姐~so,我的兄弟小咪多了三個貓伴,啊~好加在,我家已經滿額了~不然真怕那女人又一時衝動...

(花貓心理話:嗚,銀白貓好可愛~若點點還想人間蒸發的話,我不會阻止的)

而且,聽說那客戶家,還有十幾隻成貓也要送,其中有隻母波斯生了5隻小貓,4白1黑,斷奶後也要找主人,唉,小貓容易送,我更擔心那些沒結紮的成貓,若沒篩選好主人,不知道會不會被貓販當作生財工具,姨最近太忙了,不然真想好好弄個送養訊息,過濾主人,只能說心有餘力不足,但還是有些些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