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9:21:01花貓

不是我的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是如何被誤了一生.

我是如何被誤了一生?從兩隻黑白貓踏進家門,從被嚕毛的那刻起,我的貓生和週遭世界就變變成黑白的了.張開眼睛,有黑白短毛綠豆眼,閉上眼睛,還是有黑白長毛爛拖把,而眼睛如果不好,就會影響肝,肝如果不好,就會上火,上火就會一直吃,吃當然就會肥,所以羅馬會造成今天這個樣,真的不是我的錯.

同理可證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姨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我是如何被網購誤了一生.

姨是如何被誤了一生?從有網購的那刻起,從線上刷卡變得很容易,她的一生就變成黑白的了.打開眼睛,有pchome,閉上眼睛,還是有yahoo拍賣,而眼睛如果拖窗,就會影響視力,視力如果不好,就會看走眼,眼睛走了就會一直買,買當然就會爆窮,所以羅馬會造成今天這個樣,真的不是她的錯.

那該死的lesportsac,出了個花貓系列是什麼意思?來搶錢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