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12:41:22浯島情懷

玫瑰誓言(二)


二朵玫瑰----心心相印

電視上又出現了那個廣告:【一個女子,拿了朵玫瑰,手摘下一片一片的玫瑰花瓣,口中一邊暔喃自語的說(他愛我、他不愛我)】

懶懶的拿起搖控器,把電視給關了

等他,等了一晚,一桌的菜早已涼了

結婚以來,從來不曾這樣,他是個心細的人, 決不會發生什麼意外,我相信他,只是這樣的等待,讓我好心急!

和他相愛,雖然平淡,但卻很紮實,{愛}我們倆個從來都不曾說出口,但是我們彼此心裡都清楚對方的感覺,一年美滿的婚姻生活就是這麼建立的

別,讓我等你

就在我頭腦昏沉沉時,傳來了鑰匙轉動聲,終於,你終於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了,而手上捧著一束兩朵紫玫瑰加滿天星的花束

原來你跑去買我們倆最愛最愛的紫玫瑰來慶祝我們結婚週年紀念日

{愛你,我最愛的老公}給你我熱情的吻

希望我們的愛能源源不絕,心心相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