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6 19:07:08浯島情懷


『“你恰似會勾人的眼神,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問女孩你爲什麽都不在乎,我的多情你是否看得出。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告訴妳,妳是多令人著迷”』

他修長的手指在我的發上來回整理,而嘴巴卻柔柔的唱出這首歌,我整個人都酥掉了

就在我陶醉于歌聲時,卻看到其他女夥伴們露出兇狠的眼光,在他彎腰替我整理禮服時,我趕忙向她們露出得意的微笑

在這群女人中,我是新來的。而他一看見我,卻對我情有獨鍾。每天一定要親自幫我換戴假髮,換穿衣服,我無法拒絕他的熱情,只好乖乖的讓他幫我打理一切。

一直以爲自己是鐵石心腸,絕對不會有浪漫的愛情故事發生在我身上。可是我遇見他後,情形卻整個改變了。只要一天沒看見他,我整個人都無精打采的。眼神不再有光芒,連漂亮﹑時髦的衣服穿在我身上,也引不起我的興趣。我對他用情如此深,他知道嗎﹖

黑夜來時,是他休息的時間,在他走後,我必須和其他女人生活在一起,而我卻一直無法加入她們的談話中。算了,只要有他,我何必在乎她們。於是黑夜成了我漫長的等待,等待黎明的到來。

可是今夜她們的談話卻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明天又有新夥伴要加入呢!”』

『“真的嗎?那麽我們看看她能神氣到幾時?”』每個人一齊望向我。在他們的眼神裏流露著嘲笑、看熱鬧的心理。我忽然感到寒冷。

天亮了。

聽到他吹著口哨聲進來,我突然委屈的想哭。而看到他後,我卻呆住了,在他身邊竟然多了一個女人。那女的笑笑的向我眨眨眼。我好想衝過去打她幾巴掌,卻只能待在原地,一動也不能動。

我,心碎了。
在聽到他對她唱那首歌後,我徹徹底底的崩潰了。

我和其他女伙伴站在一起了。終於明白那首歌叫『女孩的眼神』、終於了解她們也曾風光一時、終於知道他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我該怎麼辦?

難道櫥窗模特兒不能有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