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23:23:05浯島情懷

玫瑰誓言(一)

一朵玫瑰----一見鍾情

遇見妳
在夏季一個下過雨的午后

不曾看過瓊瑤的小說
所以不知道她如何描述書中的女主角
而我卻直覺的認為妳一定夠資格成為她筆下的女主角

一襲絲質白色連身洋裝
一雙白色略帶點跟的鞋子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從來就不曾想過現實世界中
竟會出現彷如從畫中走出來的如此飄逸女子
我看傻了眼
是怎樣的一個偶遇
我並不知道
只知道當時似乎有股電流
強流到我身上
心中
我想 我觸電了

原來真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見你一顰一笑
我心都酥了
人家說
一朵玫瑰代表一見鍾情
多想當時手中手中就能有朵玫瑰代表我的心意

然而
當妳身旁出現了遲到的他時
我知道我失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