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1:56:19尚未設定

茫茫的雨絲夾雜著你的淚...我真的愧疚

這幾天,再與他一同吃晚飯時
他接到一通來電,神情鬼祟的簡單對話下掛了電話
好奇心驅使問了他,好像不是平常的朋友吧
他猶豫一下才說是前女友的來電
早在幾天前她就打了電話來寒喧
她告知他現在單身..以及一些近況
他告訴他我的存在,她約他及我一起吃飯

我思索這一來一往的對話..
那一頓飯真的很難入口
沉默..思索她的用心及契機
如果是我..該用什麼心情打電話給主動離開及傷害過的他
我想我沒有勇氣
即使對方不恨我
可是我從來沒跟前男友有過聯繫..
因為我說過..我不能聽到及接受他說他的新戀情..
因為我會忌妒...女人忌妒是很恐怖的
甚至可能會想盡辦法破壞對方

不過..我想他的前女友應該不是我的這種心態吧
她或許是目前的感情空白..想到以前的他
不過她真的很有勇氣
他在我好奇心驅使下,告訴我他和她刻苦銘心的過去
於是
我的內心再開始琢磨這一切
我該讓他回去嗎??雖然他保證他只愛我
不過..畢竟是五年的感情
而且我也害怕自己不知道在哪個時間就背叛出局
所以..我選擇歸還
我真的是自我保護過度..及想成全

昨天..天空的下著雨..他淋雨回到車裡...
眼睛泛紅..他哭了
他說如果我想要離開他
需要自由..他會給我的
不需這樣做傷他的心
我...看到紅紅的眼睛
我心軟了
我真的愧對他..我應該把握他
不應該歸還他....................
這樣做應該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