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3:49:19尚未設定

中暑..暈船...海之冰

一直期待能跟男友去高雄旅行
看看他的學校和找尋一些共同的記憶
沒想到這一次的旅途真的是史上超級悲慘的假期
第一天在台南..男友懶洋洋的
看起來狀況不好..一直以為他在生氣
隔天換成我..我才知道那就是鼎鼎大名的中暑了
一大早在霖園飯店的頂樓享受了視野極佳的早餐
心理真是感動莫名
看著高雄港一邊吃著精緻的早餐
一早的開始竟是如此的美好
想著接下來的旅途應當漸入佳境
不過事情不是照著一般美麗的畫面結束
而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
在西子灣搭渡船到旗津
就覺得昏沉..時至中午氣溫飆高
令人非常難受..為了避免中暑一直狂灌礦泉水
搭著渡船..開始搖晃..剛剛美好早晨的早餐
瞬間在我的胃腸雪克起來
頭更暈眩...我跟不舒服的跟男友說我暈船了
以為是暈船..逛了旗津海灘..曝曬在高溫之下
我發現無論補充水分都是不足夠的
已經快成人乾了..
再一次的作渡船回西子灣
我已經撐不下了
眼前一片黑..真的就差那一秒就會暈倒在船上
強顏歡笑的對男友撒嬌說自己的的不舒服
男友對我說..等一下吃到海之冰就會舒服一點
我一直期待吃海之冰..一直期待
沒想到竟然是在這種狀況下與海之冰相遇
真是糟糕的情況下
海之冰真美
我也看到傳說巨無霸型的海之冰
不過..我的症狀也還未解除

兩天一夜的旅途
在我去小港醫院掛急診打針
昏昏沉沉塞車回台北中結束了
在高雄當天氣溫42-45度
我跟男友一度還懷疑溫度計有問題
結果..那是真實的氣溫

小港醫院的醫生..有點兩光
打了針竟然是讓我一路昏沉到台北
留下男友一直與睡意拔河的開著車

對於久違的高雄真的只是在中暑及暈船的情緒中
幻想著飛在天空的海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