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1:54:36尚未設定

男朋友的衡量標準...

自從上次被丟在金山的濱海公路
歷經千辛萬苦..回到家中
擔心的只是自己是不是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柄
現場臨檢的警察們..........................>_<

我想我大概是最沒志氣的人
經過對方百般的求和及道歉後
我竟然心軟的跟他和好

但是內心還是有隔閡...我跟他說我還是沒辦法完全原諒他
他說不在乎
不過...在一個禮拜後
在工作壓力倍增..
已經需要一個可靠肩膀的來傾訴內心的焦慮時
我才逼迫自己去正視一個事實
以前就覺得對方很自私
知道他有經濟壓力..在我能負擔的範圍內
我都會去負擔我們約會所花的費用
因為我沒有那個層面的壓力...房貸..車貸
但是...漸漸發現
這變成一個習慣...
我們只有每個禮拜六日兩天見面的時間
但是..常常都是他自主的帶你去看他想看得電影
吃他想吃的東西...去他想去的地方

漸漸地...我發現
我跟他沒有所謂的精神層面的溝通


發生了金山海邊丟包的事件
我變的比較不會感情用事的去忽略一些細節

如果一個人需要去面對自己的心靈壓力
卻不能與一起與對方共同去面對
那交男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只能共享樂..不能共患難..那樣的愛情有什麼意義

天真的相信愛情
傻傻的被現實面所打擊

男朋友的衡量標準還是必須必須再內心設定一把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