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7:00:00尚未設定

凌晨2點32分我被丟在金山附近濱海公路

整個故事就像電影快轉一樣的發生
讓我措手不及去應付這一切的情緒轉換
時間:5月14日7點半 男友翹課來接我
原先預定去吃晚飯...結果轉變成吵架得起源
我們之間沒什麼對話..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直覺她應該是要送我回家
反正我也很累...吵架誰不會有..眼見他開著我熟悉回家的路
我回頭看著他想他應該不高興吧..反正他也要思考自己
並不是把一切過錯都推到我身上
我只期望趕快回家..洗個早..躺在被窩好好睡個覺..脫離這一場不悅
沒想到..車子在我附近迴轉到附近的加油站
我直覺沒油加個油是人之常情
沒想到他加玩油開車就上了北二高往基隆方向疾駛而去
對唷..他送我往回家的方向時..好像聽到他呢喃的說要去海邊
算了..我想他大概想跟我認錯或是談談吧
我也收起這樣高張的氣焰..逐漸地放鬆..隨著車子的行駛節奏睡著了
醒過來..我已經在金山附近的濱海公路某個海邊
他說要下車去冷靜想想
就把我一個人丟在車上..外面夜色很深..附件沒有什麼人..
我想她好好的想想吧..又累的睡著..再度醒過來時
時間已經過2個小時..窗外有個奇外的男子在那走來走去
我開始著急撥了他的的電話...一通又一通就是不接沒回應
我發了簡訊..他還是不為所動留我一個人在那
一個小時夠我想很多..我想了交往6年中所發生的事
於是..我在最後通牒中很明白的發了封簡訊
告訴他我要跟他分手..我電話跟我好朋友抱怨狀況
過了一段時間他回來...他上了車一語不發往淡水方向開去
我想應該可以回家了..也在心中做了決定
不會再跟這樣一個偏執的人在一起
車的速度始終維持在30-40..沿路悶的可以
終於回到台北市..在承德路要接百齡橋時
我再度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他開始呢喃的說..今天他不想睡..他想去陽明山走走..
我開始覺得狀況已經不是我能掌握..對他說放我下車
我要自己坐車回家..他不理睬我..轉到科博館..我看車行數度慢..
威脅他不放我下車就跳車..沒想到他竟然大聲的說..叫我跳車
我一直在等停紅綠燈的機會..沒想到被他看穿了
他一直不讓車子有停下來的機會
他到底想要做什麼..我深深的感到嫌惡
車子從行義路上陽明山
我想到了陽明山就會有一個end吧
沒想到他又從陽明山開到金山
在金山附件的海邊停了下
說他要在去冷靜....眼見今天可能回不去
他的狀態又瘋狂又詭異..
我大聲的對他說...送我回家..不然你以後別想見到我
我看他沒意願..我想說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深夜的濱海公路哪來的計程車ㄚ
幸好前面有警察在臨檢...他開車門趕我下車
我拿了東西往臨檢站走去...
6年內我浪費在這個男人身上的錢與愛..
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十分愚昧
我到了臨檢站求助警察..警察看到我...就直接開口問是不是跟男友吵架
我毫不掩飾地回答對..請他們幫我叫計程車
在等待車來時..就看到他在臨檢站做例行臨檢
氣憤難耐..知道他珍惜他的車..也恨他不顧情面將我一個人丟棄在這裡
往他的車門踹上去..踹了一個凹洞..這還比不上我在他身上花費的錢與心
我一個人坐在馬路邊緣等計程車來..他開了一段路將車停下來
走過來..我不知道他存什麼心..不過我已經累的..歇斯底里..
看到他..不爽的踢他打他..警察對我說上他的車回家去好好談
我想..應該跟他說清楚..反正我無愧於他
沒想到等我走到他的車..車去開車門他就疾駛而去
我絕望的的在這深不測的夜色中..重重的坐下來..讓情緒沉澱..
計程車在他開走3分鐘後到.
我搭上計程車..警察跟司機交代了一些事.
我就往家的方向前進..
這樣的過程真的很累..很累...
不過..花了1300元的價值..讓我看清一個男的的真面目
睡了一天..頭還昏沉....還有後記

...........後半段..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