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6:13:04揪叫 ﹏ 潘喵咩 ]]

[ 屏東遊 2 ]  好累  =   =

    唉 ~ ~     那段傷心的回憶   >     <


    用199買一個教訓     ﹦     =


    經過名佳美    到光南  。


    好笑的是      我們在 [ 挑禮物 ]   +     +


    那個禮物         超讚  b⊙ ﹏ ⊙d

    (  至於    是什麼    

             嘻嘻      暫時先保密   ˇ  )



    但     因為在挑禮物   ..


    所以     花了一些時間    。


    嘻嘻     我也買了超讚的 [ kiss3 ]  > ﹏ <


    然後     因線報說 [ 三商巧福 ]   不錯  (!)
                   ↑
                   ↑
    所以       我們的午餐 → 。


    在吃的時候      忽然聊到   @   @


    物價飆飆 ˋ 瓊瑤 ˋ 金庸 ˋ 囂張的豆芽菜 ...


    而且     我還被罵    =   3 =


    而且    罪魁禍首就是 → 囂張的豆芽菜 ( ! )


    我:    我吃不完了啦    >     <

    涼:    你    只要想著物價飆飆 就吃的下了  ˇ


    最後      就演變成我默默的在吃豆芽菜    =    =



    終於     吃完了   T 0 T


    後來      跑去玩拍貼   ˇ



         唯一的遺憾    ...


    有兩張      [ 超大敗筆 ]   >     <|||


    而且     我還多拿到一張    =        =


    [[    啊  !!     我之前很好的拳運


         為啥     在重要場合就...   >  3<



    忽然        大師看到  ( ! )


    有一個賣包包的攤子      ( 包超可愛的 )  ˇ


    而且     還有小編超愛之ㄧ  皇冠   >  ﹏  <


    超想買的說         -   ˇ   -


    可惡     如果我的100沒被坑的話  ..

    我就可以買了     >   ×   <


    唉呀呀       時間快到了   ?  !


    要帶熊熊去坐火車了    。


    但     我跟涼好像不是很趕     而且  ..


    我想吃冰       涼想吃豆花     ˇ


    想去傳說中的五角     但沒時間了    ×


    所以           去名佳玩     @    @


    玩      籃球機 × 6    ˇ


    唉       好累   =       =



    之後      就去吃M的冰炫風    ˇ


    在等車的時候  ...


    遇到      一群怪人   >  ×  <


    我們要      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