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41:14小喵

過分偏心的人

我想我無法心平氣和的跟那個人說話,因為我已經越來越討厭那個人了。
說到討厭,我覺得是很可悲的一個單字。
我覺得恨,因為我必須活在這個陰影下。
我一定要做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完全不靠那個人我也可以把很多事做到完美。
所以現在必須忍耐忍耐再忍耐。
真羨慕其他的人,吵完架還能很好。
我想我和那個人永遠都不行。
真是可悲的想哭。
還好,我要出國。
可以脫離這個我不想待的地方了,真開心。
那個人可以把他的愛都給他的寶貝,我不想要。
雖說我一度以為我可以擁有,我想要擁有。
我現在的生活真是糟糕,我不想被那個人影響,所以要忍氣吞聲。
真是夠要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