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1:45:21趙康

但眼前這個是什麼鬼啊

但如果計劃失敗的話,他可就是營救不力了,這鍋可就大了,他有可能引咎辭職。
  可他沒有後悔!
  「就讓我瘋狂一把吧,讓我相信你們一次...」
  隨即,林天偉緩緩睜開了雙眼望向了摩天輪。
  然而,望過去的場景,卻讓他下半輩子都無法忘記!
  第四百四十五章,震驚,可愛小女孩居然不是人!
  此時的黃元忠覺得眼前的場景是不是空氣撞擊產生了幻覺,發生的一切早就超出了唯物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範疇。
  嗯...好吧,其實他以前就已經被科技之星摧毀過一次唯物主義核心價值觀了,他自己家裡都有一台大白呢。
  然而,大白還勉強能讓人接受,飛天遁地的戰甲也就那樣吧,但眼前這個是什麼鬼啊!
  就連林天偉都是懵了個懵,然而作為老司機的他當機立斷就下令道。
  「關掉執法記錄儀,把周圍的錄製設備都給我關掉!」
  不得不說,眼前發生的一切實在太讓讓人不可思議了。
  只見摩天輪頂上觀覽位置的玻璃門被撕了開來...
  撕了開來...
  撕了...
  開來!
  「如果不是空氣撞擊讓我產生了幻覺的話,那麼就是我病了。」黃元忠呢喃道,手撕大前門,真尼瑪不是抗日神劇嗎?
  不僅僅是黃元忠,底下的消防官兵們都是一樣的呆愣。向您推薦:南方松遮雨棚  空氣清淨機推薦  電子菸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