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5:30:58趙康

她在吃馬卡龍的時候

話說,她在吃馬卡龍的時候,必須配紅茶或者咖啡,否則總會覺得口感太甜。這個麗薩,竟然不喜歡略帶苦澀的紅茶,光吃這甜膩膩的點心。唉,精靈們對甜味的嗜好確實很厲害啊
  “難怪它們都喜歡和你做交易呢這么好吃的甜點,萬一以后再也吃不到了,我該怎么辦啊?我會食不下咽的”麗薩吃完點心開始發愁了,瞬間就愁容滿面了,有木有啊。
  “那你就和我一起去人類國家轉轉唄你成天窩在自己的花屋里研究服裝縫紉,根本就是在閉門造車還不如多出來走走,說不定靈感更多,對你的手藝也更有啟發”王曉寒隨口提出了這么個建議。
  “你愿意讓我一起去?”麗薩竟然一臉的驚喜。
  “當然愿意啦”王曉寒先是一愣,馬上就很認真的點頭。她倒是沒想到麗薩竟然真的愿意一起去,不過,她挺喜歡這個性子有點別扭的麗薩,也愿意嘗試著和她做朋友
  “太好了那我這就回去收拾東西”麗薩興奮的跳了起來,召喚了她的血枯藤過來,當場就要跑回去收拾行禮。
  “喂,等,等等你先等等”王曉寒在身后把她喊住。
  “怎么,你是不是后悔了?不想帶我去……”麗薩的表情有些失落,她以為自己好不容易交到一個朋友,沒想到人家只是在
向您推薦:台北包車旅遊  垃圾子車  台中壁紙  

上一篇:這是王曉寒

下一篇:太大手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