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0:01:33趙康

我無法想象

  「遍地的機器人,隨處可見的黑科技產品,我無法想像,這是華夏,我無法想象,這還是21世紀...」
  而方局長這一次則更加鄭重的看著李雲,然後說道:「你可能不是很關注網路,現在你在西方那邊的評價不只是華夏新一代的領頭羊,而是新時代的革命者,成就不亞於愛因斯坦還有牛頓的存在。」
  這是自然科學的評價,就連方局長都不敢相信,自己國家這個在應試教育中平平無奇,最多隻能算是有點出彩的年輕人能夠獲得西方媒體這樣的評價。
  即便是屠嗷嗷當年獲得諾獎的時候,自然科學也沒有給出那麼大的評價啊!
  而即便是方局長也覺得...
  這個名號當之無愧!
  「看,我們的天京街頭,天京大學。」方局長再一次指了指街頭,李雲望去,發現一路上有不少大白機器人。
  對於天京人的消費水平來說,買一台大白也是簡簡單單的事情。
  不過很快大白就要更新還代了,因為更加新穎型號的女僕機器人將會推出,那時候將徹徹底底的改變機器人世界的格局,以及人與機器人的倫理關係。
  科幻片里演的場景真的能夠在這個世界裡演出來!
  方局長知道,自己這是活在了一個多麼幸運的時代。
  變革,就在眼前!
  「好吧,李先生,其實也不要怪我所那麼多話,我說那麼多也是想告訴你你有多麼的重要,對這個國家,對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重要。」方局長一臉鄭重的拍了拍李雲的肩膀說道:「現在外國不法勢力有不少人都想要你的命...你應該更加註意自己的安全才對。」
向您推薦:電子菸油  塑膠罐批發  溫度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