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5:07:29趙康

它們想干嗎

天是使出可吃奶的力氣往對 面游,可是也沒它們快。
  龍天立即開上影遁隱藏起身形,想躲過它們的追蹤,可是龍天沒考慮到人在水里,有 著無法消除的波痕。
  這不,龍天剛想因為已經開啟影盾而緩口氣時,身后已經有個魚人追了上來,一錘子 砸到龍天小腿上,龍天神經質似的渾身一抖,這一下差點把龍天砸得腿抽筋。
  潛行竟然對它們沒有用,龍天剛扭過頭來想給這家伙一刀,另兩個追上來的魚人已經 一左一右牢牢抱牢龍天的小腿,它們想干嗎。
  看著魚人那水泡似的雙眼里閃過一絲歹毒的目光,龍天就心道一聲不好,只見它們沒 有張開那長滿利牙嘴咬自己,也沒有用粗糙的骨錘砸自己,更不會示好一般的撫摩自己, 而是拖著咯改天的雙腿就望水下拉。
  “我日,它們這不是擺明了想活活淹死我啊,它們在水下可以利用那魚鰓呼吸,我可 沒那個能耐,要是真被它們拉到水下,我等級再高又怎么樣,掛掉一個,還有一個,靠在 水底那點時間,我肯定無法殺光這些沼澤魚人的。”
  一想到這里,龍天的腦中頓時浮現出被這些丑陋矮小的魚人給拉到水下,窒息而亡的 那副慘樣。“不,絕不,我這大好前途可剛走了幾步,絕不能掛在你們這些無恥的家伙手 上,M的,竟然用這么卑鄙的方法想要折磨死我,有本事
向您推薦:ipad pro  輕隔間  s7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