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6:46:35趙強

結果還沒出來

 最讓秦曉偉愕然的是,一旁的那位水***妞,明明吃得晚些,而且那張櫻桃小口的頻率也不快,可對方居然硬是與潘瑋柏同時將番茄給吃了個精光。
  “我暈,這位嘴上的功夫可真不簡單,姓潘的這個家伙可是有福嘍。”知道這種功夫另一種用處的他,不由深深地感嘆道。
  至于一開始還覺得自己贏定了的竇文濤,在看到自己老板的表現之后,心中頓時一個咯噔,這心里頓時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只不過,品評的結果還沒出來,所以他也只得一邊強按下心中的不安,一邊在心里自我安慰道:“沒事沒事,就算是輸了我也不虧。”
  要說之前秦曉偉在廚房里所表現出來的極速廚藝,除了對基本功的要求極高之外,在他這個內行人的眼里并沒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
  而這家伙事先又已經有了盤算,所以與那些看花了眼的外行們不同,除了對那瓶莫名的湯汁還弄不清楚之外,對于這道菜,竇文濤自覺得已經掌握了大半。
  眼瞅著這兩位的頻頻看向剩下那兩只紅玉盞依舊還是很灼熱時,『摸』了『摸』鼻子的秦曉偉,又是自得又是無奈地說道:
  “潘總,關鍵的材料我只有這么些了,想再做出這道菜來也是巧『婦』難為無米這炊,你看是不是也讓竇師傅和我的學妹也試一下味道?”
  之所以這么說,到不是他怕對方
向您推薦:桃園失眠  桃園SPA  景美接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