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7:34:22趙強

這就好

“這就好,安兒年紀也差不多了,我一直想給他找門合適的親事,可惜、現在不是時候,男子不比女子,年紀大些也不怕什么,反正,我頭一次聽安兒在我面前夸個女子,還是個小丫頭,雖然只是一兩句,但是我這做姑姑的什么不知道?一聽就明白他的心思。”
  謝、、、、、、謝安懷同志對我、、、、、、有什么心思啊?囧!
  “你也是個聰明的,不用我多說,咱們點到為止,馬上就到北苑了,你不是名門正道跟過來的,我讓人給你準備了男裝,你穿上,讓我瞧瞧。”
  我答應一聲,正要起身,跪的太久,膝蓋早就麻掉了,撲通一聲又跪了下去,謝貴妃撲哧一笑,看著我退出去,這才慢慢合上了眼睛,重又假寐起來。
  那宮女把我領到一邊的小角落,麻利的幫我脫了衣服,只剩下小衣,還拍了拍我的胸口,似有不滿的道:“這也太小了,不過,伴起男裝來,倒也便宜。”
  嗯、、、、、、、、、、
  大行的女人,都是很喜歡露胸的,可是,我不喜歡哎。
  “男子臉型和女子并不一樣,男扮女裝很不容易,那是因為上蒼造人,男子骨骼粗大不平、喉結突出;而女子的則較為柔和平整,所以男扮女裝難,女扮男裝卻是容易的,只要細加掩飾,便可看不出痕跡。”那宮女麻利的為我上妝,小聲的教導我,我認真的聽著,開始懷疑她不但是個宮女而且是個易容高手。
  “你皮膚白皙晶瑩,用
向您推薦:台中清潔公司  二手相機  布沙發  

下一篇:一想到要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