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7:25:26趙強

幾千張左右

“席子不多,幾千張左右,但是隨時都可以買,油料七百桶大概還要多、都是大桶。”
  “我記得以前安豐這么做過,我們離家的時候,晚上趕路的話,他拿舊席子浸油料然后把法燭裹起來燒,比一般的火把還要耐燒和持久,既然咱們自己的原料還這么足,那還怕什么?只是需要人手多一點,今晚大家可能都不要睡了。”我睜開眼睛,長長的呼了一口氣,急急的找我的茶杯。
  我都說了什么了?我自己都忘了,我是隨想隨說。
  一雙略有些顫抖的手遞茶杯給我,是德云。
  他很激動哇!
  東方堂主深吸了口氣道:“就是這么辦!長安城內天安閣名下的商鋪伙計大概有三千人,三百人去準備飯食和運送的馬車,三百人去跑瓦的事情,其他人都去弄火把吧!”
  一切都迅速的動了起來,我只聽到外面有人大聲呼喝吩咐,有人胡亂的跑了出去,但是很快就靜了下來,我悄悄的出去一看,各位主事兒的頭,都拿著本子一類的東西,每人面前都站著一排的人,東方堂主正在吩咐交代。
  沒我什么事兒了,我回來喝茶,琢磨著這晚飯還沒吃呢,眼下廚房可能沒人,我是否應該去給自己煮頓大餐呢?
  吃點什么呢?
  我伸
向您推薦:LED招牌  新竹二手買賣  布沙發  

下一篇:跟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