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17:07:59趙強

但是可省了幾處瑣碎花銷

生意雖然不占什么,但是可省了幾處瑣碎花銷。”流云認真的道。
  “不過,最近一直不順,官事也甚多,官府似乎盯上了我們,不時的來個攤派。”東方堂主無奈的道。
  “反正我不懂這些。”我無所謂。
  “呵呵,朝廷雖然開放經商,也不禁穿戴,但是商賈人家,還是低了一頭。”流云笑嘻嘻的道。
  “哎,不能這么說。”我笑道,“你也不看看當今皇上,百僚未起朕先起、百僚已睡朕未睡,想看個戲聽個曲就有諫官拼了命的上來說那是什么不正之音、一天到晚批不完的奏折、內宮里無數的麻煩事兒,再看看商賈人家,美酒美食、異樣珍味、美妾孌童、胡姬舞姬的,一天到晚的多享受?有的甚至可以和王府貴族平輩論交呢,想一想,也應該知足點。”
  幾個人都笑了起來。
  東方堂主點頭笑道:“怪不得公子一向贊許小眉你的鬼點子,不過天安閣的生意不是那么簡單的、、、、、、”
  他話還沒說完呢,一個人就走了進來,一臉焦急的道:“不好了,二當家,您快去前面廳上看看,有人來了。”
  “怎么了?”東方堂主問道。
  這人雖然焦急但不失分寸,鎮定的道:“說是突然下來了攤派任務,總共三件,麻煩的很!請幾位快去吧。”
  三位堂主都站起來要過去,我正悶著呢,指了指自己道:“我能去聽聽嗎?”
  流云道:“你跟我來,站在那個屏風后面。”
  我大喜,幾人一起走出內堂,直奔前面廳上。
向您推薦:輔導開店  租中型巴士  中型巴士出租  

下一篇:隨軍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