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5:55:15郭芳棉*

工作 學校 我悶什麼?


無論什麼
都美中不足
那不足
又是什麼
又到哪裡找?

我在修身
也在養性
朝著自己
所謂的 完美
前進..
就是做自己


心理波濤洶湧
慾望無窮
是哪充實?
又是哪種空虛呢?
是哪一步做錯了?
又是哪一步走對了?
命是被安排的?
還是自己創造的?
那緣分到底算不算緣分?

天氣真的很冷
冰到心頭

工作
同心後
我應該更要求自己
更加進步
即使我多麼不滿
至少學習是一輩子的
我還在累積經驗
還在成長
如果鬆懈了
那就是把機會讓給對手了
是吧?

大學後
有不同的見解
也有不同的快樂
更有不同的學習
或許少了熱血
或許沒有默契
也或許這一步在未來最值得紀念
更有價值也說不定

如果這將會是我青春的空白
那如果起跑點改變了
也還是空白嗎?



我想我的年紀,不足以讓大家相信
那我要不要故意什麼都不懂的往前衝
反正我的年紀就被認為該有什麼行為
不是?
快樂與空虛在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