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9:14:55郭芳棉*

十九歲@@

十九歲的那一天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朋友 有情人 好天氣 好地方
雖然說是十九歲
可是還是有積極的仁傑幫我找人
心裡十分感動
而那天也真的很快樂




接下來.............................
一連串倒楣開始= =
差點撞牆
輪胎打滑晃晃晃
真的壘殘了
腳也殘了
鑰匙孔被塞口香糖超噁心
車刮壞了一大半用白漆補
鳥屎跟我後照鏡打招呼
之後後照鏡斷了左邊是很莫名的沒有撞到
然後右邊後照鏡也莫名鬆開晃晃晃
媽媽幫我求的平安符奇怪的飛走了
膝蓋瘀青一大塊沒有原因
上班被婊了一到意思是陷害
摁...
這是目前喇
也希望是最後....

但是我還是一樣天天笑臉迎人
因為每天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喜歡我的朋友
我喜歡我的同事
我愛家人也愛情人
也愛自己雖然胖到不行

開心開心開心
現在開始我要連玩四天囉~~~
花蓮兩天
然後員工旅遊兩天
我要很熱血
也要晒很黑
酷~
八斗子*
北鼻說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可是好難吃
水果雕 好美等他悶雕好大家剛好要散場= =
給人傑一個特寫 謝謝你:)
史迪奇也謝謝你喇一封簡訊人就到了
哈哈
北鼻的十八歲
好像被我弄的很隨便@@
北鼻拉給我的~~
本來沒有很嚴重
後來發炎快蜂窩性組織炎
還有一張整個都是濃我放不下了
哈哈哈紀念
凱薇-* 2009-06-25 03:46:37

夠了夠了你
在荒廢下去
我就把你連結給刪囉?

好歹出去玩都幾次了
都不發表一下感言喔

不約妳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