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04:32郭芳棉*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跟北鼻一起上班是我每天去工作的動力~
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發現都吃的很好
前幾天去維多利亞酒店吃飯
太棒了氣氛真棒
北鼻真的好可愛
最喜歡在他身旁打滾轉來轉去
也最喜歡一直故意裝小孩的哭聲
看到北鼻不知所措的樣子
就覺得很好笑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快樂
對阿
以前常常說
多笑有益身體健康~
還真的欸~
在這蛋糕店上班
不知不覺把蛋糕當宵夜
前陣子身體檢查胖了七公斤哇哈哈
連我悶董事長都說話了= =
’’芳吟是全店胖最多的’’
哈哈哈哈阿
瘋狂毅力減肥
還是維持不了多久
哈哈哈
至少
我不吃宵夜了~
哈哈哈哈哈


愉快的心情要自己保持~
每天告訴自己一句要快樂
每個人對我都笑呵呵


現在有了車子
卻不像以前那麼樣的愛亂跑
以前可能真的太愛玩了
害的我現在好無聊
變得愛發呆
不過我開始愛上我身邊的一切
我有疼愛我的家人
還有愛護我的北鼻
或許真的金錢不是一切


哦我詞窮了
十九歲即將到來
回想起以前每年的生日
發現
自己長大了~
我愛這個世界

朋友
我沒忘記過你悶任何人
只是收心了
只是變安靜了
喜歡沒事待在家
有空
我悶一定要聯絡
我是說大家~
* 11個月那天真剛好 *
* 烏來 *
* 大餐 *
* 哈 *
* 新衣服 新帽子 新T 是一套的 ~ *
* 我也有新外套~ *
*

上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