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06:11郭芳棉*

星期六

今天大家約一約
快速決定 就金山喇~~
哈哈哈
出發GOGOGO~~~~~~

從陽明山然後金山
中途整個大起霧
我很白痴
我還說這樣臉可以保濕
隱形眼鏡不會乾乾的
是不是嘛~~
哈!

重點是今天天氣不賴
沒有下雨
很冷也沒有之前冷
適合出遊我悶真是挑對時候(得意)

不過到了金山老街
也才八點半阿
可是幾乎都收光光了= =
真失望欸
明明是星期六卻很少人
我悶失望的走出外面想說去吃一頓好料好了
結果那個鴨肉湯麵有夠難吃
每個人都在抱怨 哈哈哈
不過很像鄉下夜市的那個燒烤還不錯吃喇
動動很厲害
氣球十發都打中
太酷了好嗎!!

晃一晃我悶金山白沙灣十八王宮淡水士林這樣回來
騎車的人都累了
就全部換成無照的人騎
哇哈哈
當然就有我喇XD
我騎梁的QC
好好騎哦 可是太輕了
騎太快很晃感覺要飛了= =



很晚了路上很暗
旁邊的海浪很漂亮
看的到海浪沖蝕的樣子
希望下次我悶去看海的時候
正是實現我悶18歲願望哦^^
等我買車吧你悶都有了 = =

然後不知道是怎樣
你悶突然講到什麼鬼之類的= =
欸別降OK?
我單騎欸
騎一騎阿飄坐在我後面怎麼辦= =
可怕
我不喜歡一個人騎車= =
尤其是騎山路的時候XD

回到內湖喇
屁股好痛

突然好多很好笑的事情講不出來
總之一路歡笑很多
白痴事情也很多
這種感覺好好
不會有人去計較什麼
互相包容這樣出去玩多好!!!

happy ending ^ ^
明天開始連續四天我要好好上班
娛樂時間結束!!!!!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十三十四號

T I N G 2008-03-10 17:16:07

神射手來也︿︿
隔天我去淡水又射中流星槌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