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47:44郭芳棉*

野孩子

昨天我跟趴趴 毆毆
跑去七三七買食物吃
跑去內小練舞
跑去碧湖公園走走
他悶兩個像個野孩子
還在那邊爬樹
然後地上打滾
我快笑死了
這幾天晚上幾乎都跟他悶在一起
真開心
每天都有笑點
哈哈
開學...............
唉我悶三個要分手了
哈哈哈
可是你悶兩個還是同一個學校又同一個班
真好
開學.......
說到開學
還真不期待
237拆班喇~~~~~~~~~~~~~~~~~~
雖然我覺得我分到的班很OK
然後跟我同班的237人都很好
我很開心
可是還是覺得很悶
大家都同班兩年了
我好喜歡你悶可是哀!
培養的默契也都要沒了吧
呵~



。〝史迪奇〞。 : 聽說
。〝史迪奇〞。 : 你昨天跟兩個男生在內湖阿 ? 晚上 ??
。〝棉棉〞。 : 誰跟你說的阿?
。〝史迪奇〞。 : 是嗎 ??
。〝棉棉〞。 : 摁阿XD
。〝史迪奇〞。 : 那兩個男生還托衣服
。〝棉棉〞。 : 摁= =
。〝史迪奇〞。 : 唉唷 ! 好害羞哦
。〝棉棉〞。 : = =
。〝棉棉〞。 : 不是你想的那樣= =
。〝史迪奇〞。 : 呵呵
。〝史迪奇〞。 : 我也知道阿
。〝棉棉〞。 : 摁摁
。〝史迪奇〞。 : 亂亂講的 !
。〝棉棉〞。 : 誰看到的阿?
。〝棉棉〞。 : 亂亂是誰
。〝史迪奇〞。 : 我亂亂說的啦= =
。〝史迪奇〞。 : 不是亂亂 是誰= =
。〝棉棉〞。 : 喔喔
。〝棉棉〞。 : 那你怎知道阿
。〝棉棉〞。 : 你有來內湖然後看到喔?
。〝史迪奇〞。 : 我有眼線= =
。〝棉棉〞。 : ...
。〝棉棉〞。 : 快說喔
。〝棉棉〞。 : !!!
。〝史迪奇〞。 : 你沒聽過
。〝史迪奇〞。 : 人在做 天在看嘛 ?
。〝史迪奇〞。 : 我就是天阿
。〝棉棉〞。 : 不好笑
。〝史迪奇〞。 : 幹嘛這麼緊張
。〝史迪奇〞。 : 棉姊...
。〝棉棉〞。 : 昨天我朋友他悶在練舞 所以把衣服都拖了 然後很濕所以就沒        穿衣服 我悶就跑到碧湖公園當野孩子 超好笑的 哈哈
。〝棉棉〞。 : 我哪有緊張= =
。〝棉棉〞。 : 我只是想知道誰看到的而已 這麼巧
。〝史迪奇〞。 : 呵呵 ! ^^



真白目
哈哈
還要同班一年呢
請多"指教"啊!!!
哈哈~

上一篇:能寫能讀

下一篇:饒河肯德基

棉* 2007-08-17 13:33:22

他比較白癡喇
他是白目智障家低能

我是--梁小叮[*] 2007-08-17 03:19:16

哈哈 你ㄇ兩ㄍ真ㄉ很白痴!!

棉* 2007-08-17 02:38:57

又你看到了
那你來內湖幹麻不找我
你玩蛋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