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1:41:48郭芳棉*

朋友說

。〝包哥〞。: 宅一下下就過了

。〝棉棉〞。: 我不要宅

。〝棉棉〞。: 哀

。〝棉棉〞。: 好煩

。〝包哥〞。: 宅有很多樂趣ㄟ

。〝棉棉〞。: 拜託交我

。〝包哥〞。: 恩  首先你要有一張很大的床
          一個隨時都能看的電視  
          一台能開96h以上的電腦

。〝包哥〞。: 然後隨時有東西吃的冰箱

。〝包哥〞。: 接著就是電腦玩累了看電視

。〝包哥〞。: 電視不想看了就睡覺

。〝包哥〞。: 睡醒了就可以吃東西了

。〝包哥〞。: 是不是很期待?

。〝棉棉〞。: 聽起來不賴喇~"~

。〝包哥〞。: 這就對了

。〝包哥〞。: 你已經學會了怎麼當一個成功的宅女

。〝包哥〞。: 我沒什麼可以交你了

。〝棉棉〞。: 哈哈白痴

----------------------------------


。〝奕奕〞。: 哈

。〝奕奕〞。: 我想到個很酷的比喻

。〝奕奕〞。: 可能就像大便

。〝奕奕〞。: 在你把那些東西大出來前

。〝奕奕〞。: 會先有一陣絞痛

。〝奕奕〞。: 等你把那些東西大出來的時候

。〝奕奕〞。: 會決得輕鬆不少

。〝奕奕〞。: 但是如果你讓它留在裡面

。〝奕奕〞。: 它就會是一種負擔

。〝奕奕〞。: 而且三不五時會絞痛依次

。〝棉棉〞。: 哈哈哈 這比喻不是酷 是爛吧 哈哈哈

。〝棉棉〞。: 很好笑

。〝奕奕〞。: 幹麻這樣

。〝奕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的

。〝棉棉〞。: 是成立喇 可是很白目


----------------------------------


。〝楊佳勳〞。: 因為237表現太差嗎
。〝棉棉〞。: 可能
。〝棉棉〞。: 哈~"~
。〝楊佳勳〞。: 完蛋了 這樣子就不能跟郭白目同班了
。〝棉棉〞。: 郭白目是誰阿!!!!!?
。〝楊佳勳〞。: 我也不知道
。〝楊佳勳〞。: 不知道誰姓郭
。〝棉棉〞。: 我也不知道欸 哈哈
。〝楊佳勳〞。: 是阿

 埃希望下學期237別拆班啊!!!瘋掉~


----------------------------------



上一篇:東區

下一篇:能寫能讀

棉* 2007-08-10 00:13:20

其實我也不知道
聽說而已
到時怎樣在告訴你!!!
一起幫我祈禱不要分!!!

我是--梁小叮[*] 2007-08-09 08:18:27

還會分班嗎 ??

棉* 2007-08-06 22:39:38

摁摁阿!
我覺得已經越來越好了
可是如果真的分班我會難過死

過分欸!!!
我會盡力乖乖的然後順利畢業
知道~~~~~~~~~~~~~~~~~~~~~~~~~~~~~~~~~
你也是
要過的好哦!!!
打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