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01:14郭芳棉*

我愛維尼 就是婕如^ ^

今天考完試囉
今天開始我放寒假囉

如何
一點也沒有喜悅感
怎麼回事?


不知道怎麼了
最近總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什麼都提不起勁
整天面無表情
神似不知道飄到哪去


哈哈*
不過剛剛我陪維尼去七三七買東西
哈哈哈
我悶先約在老地方
哇!!!!!!
我一看到他整個嗨了起來\
他穿的好粉紅 又塗腮紅
好可愛-\\-
整個心情突然變好了ㄚ
加上總是跟維尼在一起可以很輕鬆自在 快樂耍智障*
整個覺得一片光芒= =
哈哈哈
之後就晃阿晃
買阿買
他還要幫他媽他姊買食物
看他整個堤很多帶東西
笑死我了像個阿罵@@
一路兩個耍白痴真是無人能比
摁...........
可以說是這禮拜最開心的一刻了 不誇張___


這是多久才一次的快樂?
現在 好像什麼都不值得我期待
怎麼都沒辦法快樂----
什麼 都變成奢求...

上一篇:昨天;今天

下一篇:

婕如x) 2007-01-20 00:10:14

哈哈哈看妳打這篇我真的好爽= =
今天真的好開心~~~~~

還一片光芒勒(!)
笑死我XD
我是有那麼閃釀釀唷哈哈哈
明天一起逛街街街~~~~~

啦啦啦啦**

我們要一直開心唷,
哈哈自HIGH王耶我= =

唷唷不要在摸我下巴了啦!
死哈比一直摸= = 真的很養挨
哈哈哈愛妳唷(飛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