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34:03郭芳棉*

星期六晚上

累的很機 冷到快暴斃

一開電腦一堆事等著我

頭腦快爆炸

看著電腦螢幕 我快倒下去了

腦殘很嚴重 因為太多事 呈放空狀態 就是累!

你有沒有想過

一件事情 有四個人

而四個人都是你的好朋友

然後你要聽四邊講話

站在中間作分析

還要想著怎麼編織怎麼訴說

一邊還要交誰怎麼講話

一邊還要辨認是非 是對是錯

四個人都要罵 四個人都要幫 最後那個壞人是我

然後你悶都還是我的好朋友。

想著想著我要怎麼去圓潤___









:朋友是一輩子的吧
:幹嘛說搶不搶
:如果你把他當朋友 那他呢?! 有把你當朋友嗎
:這麼容易就被搶走??
:我想應該不是什麼好的朋友吧
:誰是好朋友 誰是表面上的好朋友 自己應該知道
:現在只能順著走下去了 到時候在說吧 現在也晚了 你還不睡阿
:工作都這麼辛苦了 幹嘛虐待自己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摁摁他說的狠對
或許你悶可以想一下

他是一個大好人 不要問我他是誰
天空很廣 而你悶的心 也可以很廣。

上一篇:新鮮感

下一篇: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