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05:24〝疾”〃佑@

〃◢◣草屯KTV-&-唱6小時半@

今天我們畢業~~~~~~~~~~~~~~~~~~~~~~~~~~~~
唉....!真ㄆ想講這些
雖然我們班ㄆ是很乖ㄉ班~
也讓老師煩到一ㄍ頭兩ㄍ大!
但要和認識3年ㄉ好朋友分開ㄌ>> 0 <<
真ㄉ好ㄆ捨ㄋㄟ....>____<
也ㄆ知道該說什ㄇ!?
真ㄆ想分離>>>>>
我絕對ㄆ會忘記你們------------------------我會很想你們~
306ㄉ好好好好好朋友!!!!!!!!!

我們打勾勾!!做永遠ㄉ好朋友~~~~> 0 <


>_______超___________________不_____________________捨_______<







畢業典禮完囉~~!!
我們全班就約一約一起ㄑ草屯嘟一間KTV唱歌..
我們ㄉ老師~定ㄌ2間!!
我們都唱ㄉ很~High~!!!
High到爆<<<<<<<<<超爽ㄉ
一直唱一直唱...我們都沒有休息.
還一直飆高音~~~
超屌ㄉ~~~大家都好厲害!!!
一點也ㄆ輸職業歌手哦><><><> 都好好聽ㄋㄟ@@@@@@..呵呵____

還有還有~撈師居然同意讓我們喝>>台灣啤酒<<
真ㄉ是~~對我們太好囉!!
我們還一邊喝一邊唱>>>我相信<<<
只有屌而已啦!!!!.....^0^

我們剛開始ㄉ那ㄍ女服務生~~> ___ <
她居然...................((挖哩勒))
就是我ㄑ拿飲料麻!!
要走回ㄑ時~~她就推著餐車走在我旁邊!!
然後她就轉過來看我...
一直看..還有笑笑ㄉ..>/////<@@@@@^___^
我就喝一口飲料..就笑笑ㄉ~~
然後她就帶笑ㄉ轉頭走囉!!
超瞎!!~~~夠尷尬ㄉ!!!= =川
________呵呵呵!!!xD


想起我們3年ㄉ相處...<<
嘻嘻哈哈ㄉ在一起>>
吵吵鬧鬧ㄉ在一群<<
快快樂樂ㄉ出遊ㄑ>>
哭哭啼啼ㄆ分離<<<

想起時眼淚就ㄆ由自主ㄉ在眼框打轉@__@
想滴下來也ㄆ是..
想讓它消失也ㄆ是.._____唉!!

但.........
分離是必經ㄉ過程~~~-------------------------大家加油!!
這一ㄍ結束>>>>>>是另外一ㄍ新ㄉ開始!!



>______3___0___6___.____2__3___________祐佑______<
0 0 2007-06-28 20:19:34

你看到女的對你笑...
也會害羞喔!哈~哈~

版主回應
你...你是瞎咪意思押!

呵呵~~
2007-06-28 2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