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1:11:53MiaKao

Mia''s [石牆]

好高傲 似的 藍著天
你 低著頭 在 前面 快速的通過

粉橘色 的 圍牆
快要 倒 塌 的 斜晃在你我之間
擋住 了 追趕你的腳印

路的前面
滴滴答答 的 血水
一路蜿蜒著 通過了 曲張著的去光水
滲透了 斑白的石牆 遺留下鮮紅色的印記
抵 達 到 銀灰色的建築物
不合時代的佇立在艷陽高照的翠色竹林裡

我 踩著 你 不合乎我尺寸的步伐
跳躍 一樣的前進
期待著你回過頭來
而用力的希望在韓國草上頭
踩出一絲絲的聲響

些許是累了
更也許是煩了

我 停在 屬於 你 的某一個灰黑色的腳印上頭
歪斜的韓國草還在和著露珠 閃耀著
不遠的竹林
卻沒有風

沒有跟隨的腳步聲

你還是頭也不回
邁向著高塔
進入了最頂端

裡頭沒有 辮子姑娘
窗外 的 天空 還是 湛藍的刺眼
而沒有風 的 小小世界中
只剩下偌大的 石牆 內

陰鬱色的你
和你手上遺留下來的失去生命力的頭髮

還有
還在石牆外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