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16:26:22翎靖

缺口

總是聽說:『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那麼愛你了。』

恩,這不是沒有理由跟道理的,

古人云:逢人且說三分話,吃飯只吃七分飽。

或許可從其中窺探個一二。


甜蜜、苦痛、歡樂、眼淚,愛情。


 

這是我們最精彩的一年,

曾經我們寄希著未來,

現在就讓它淡淡的,

猶如氣象般,觀望著走向吧!

 



去年,很精采;今年,好大的反差。

故事從老爸開始逼暗訂開始,

再來就是你母親所說的訂婚。

為了不讓老爸獨道獨行,

我就又跟老爸找不到平衡點開吵了,

然後,我倔強的搬了出來,開始,一個人的外宿生活。

短短的幾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我慢慢地發掘了現實,你也漸漸的疲累。

很不服氣的某些事情讓父母給說了中,

然而我的性子卻逼得我不能低頭,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我的決定,怪誰?

是我自己不對。

搬出來的第二個月,剛搬沒幾天的宿舍裡,

就發生了有人燒炭自殺,

除了兩眼瞪大的驚嚇,還有無語問蒼天的無奈。

你也一路陪著我,辛苦了。

好多話,不能說,好多話,又說了。

今半年的眼淚,快抹煞了去年一整年的歡樂,

這一切,是多麼的陰錯陽差,也多麼的無可奈何。

與小鄭的一翻懇談、痛哭,

是的,是該換廣角收納新景色了。

曾經,鬼迷心竅,理性都放假去了,

獨剩感性持家,是時候該叫他回家管管這毫無條理的生活。

 

看似完好的愛情,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缺口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