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05:36:25香吉士船長

uzp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喔
沒有青春 沒有美貌 沒有身材
工作辭了
連一頭長髮都剪掉了
然後你鴕鳥式的逃避了
我更是兩手空空 連牽的人都沒了
====================
也許感情真的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我想過跟你一起到老的
想過你會一直狂拍孩子的照片
然後我會嘟着嘴吃醋 但是心裡卻也其實沒這麼介意
想過你即是不是百分百願意
但終究會讓我領養一只動物 把始把尿一邊嫌麻煩一邊開心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喔
沒有青春
沒有美貌
沒有身材
工作辭了
連一頭長髮都剪掉了

然後你鴕鳥式的逃避了
我更是兩手空空 連牽的人都沒了

====================

也許感情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

其實 我偷偷想過孩子的名字
想過跟你一起到老的
想過你會一直狂拍孩子的照片
然後我會嘟着嘴吃醋
但是心裡卻也其實沒這麼介意
想過你即是不是百分百願意
但終究會讓我領養一只動物 把始把尿一邊嫌麻煩一邊開心

我想過與你的未來

可曾想過與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