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20:33:56愛喝牛奶ㄉ大寶

遲來ㄉ愛......(三)

女孩患了癌症,只剩下沒幾天可活了,她一直好在乎…好在乎你,你知道嗎?而你呢…你給了她什麼了嗎?…他為了你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你知道嗎?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快點去陪她ㄚ!〉女孩的朋友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
男孩無言了…………他知道是她的花心傷了女孩,他那麼愛自己,幾乎把自己放在心裡大多位置,而他…卻一直的傷害她…男孩好難過好難過…想著想著便急忙的趕到醫院去,連課都不上了,男孩向護士問了女孩住的病房便到了她的房裡。她見到女孩瘦弱的身軀,心好痛好痛,蒼白的臉龐一點血色都沒有,突然女孩看到了男孩…很快速的躲到棉被裡,她不想讓男孩看到自己現在的樣子。
﹝你走開,我已經快死了,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女孩用它最大的力氣說著……
女孩極近崩潰,男孩看著現在的女孩心好痛好痛,男孩對女孩說明天會來陪她,可男孩卻怎麼也想不到…這次的見面竟是女孩的最後一面…像是老天在懲罰他的花心……

女孩進了手術房,成功的機率低的可憐……女孩是會死的,但有了男孩的那句話就夠了……真的夠了……她想告訴男孩,她愛他,真的好愛好愛他,但上天卻不給女孩機會,女孩的家人、朋友在手術房外等著,經過了3個小時的奮鬥…醫生宣告不治,叫他們快來見女孩的最後一面…他們打電話叫男孩快來見女孩的最後一面…可當男孩進了醫院的那一剎那,女孩也同時的閉上了眼,在她進到了女孩的病房,她看見女孩走時的表情…好安詳好幸福…男孩不懂……是她解脫了嗎??

女孩的父母留著眼淚交給男孩一本厚重的日記本,封面是女孩最喜歡的風景畫,男孩回家後,馬上翻開,那娟秀的字跡…是女孩的沒錯,想起女孩的父母給他後,說了一句話『你可要好好收藏ㄚ……』男孩慢慢地看了內容~~內容寫著:
X年X月X日 男孩說他喜歡我ㄝ…這是真的嗎??我好高興唷~~
X年X月X日 今天在學校遇見男孩和她的朋友~心中產生了一種奇怪的感覺ㄝ…
X年X月X日 他和凌表白了…這是為什麼呢??他不是說他喜歡我嗎??怎麼現在……
X年X月X日 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男孩了~可朋友們都說別太認真…
X年X月X日 天ㄚ…我…竟然得到癌症了…老天怎對我這麼殘忍……
X年X月X日 他答應和我交往ㄝ~~我好高興,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X年X月X日 我和男孩分手了,心好痛好痛…
X年X月X日 男孩竟然來醫院看我…他怎麼會來呢???今天就要進手術房了~我知道…我一定會死的~不過我好幸福…好幸福…可是他答應我好多事情都沒做……

男孩看著他寫的日記…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真實…男孩的眼眶充滿著淚水,看著女孩的相片大喊《我好愛你~你知道嗎???我還欠你好多事ㄚ…你怎麼不等我完成呢???你怎麼忍心丟下我一個人呢???你怎麼可以先走呢???》男孩好想彌補他對她的愛、他對她的承諾、他對她的傷害,可是卻麼也來不及了…女孩已離開他的身邊,對於男孩遲來的愛,女孩知道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