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0:13:48貝貝

廈之戀

陽光很溫和卻透不盡我窗台
獨自窩在小小的世界裡
只有自己的呼吸伴著孤寂
山上的山櫻花開了風很涼
在菩薩的面前我該說什麼呢
或許無所求才是最大的福氣
廈門的春天讓人眷戀
能不能許我個浪漫的春之戀呢...
喜歡山、喜歡水、愛風、更愛玩
廈門,沒有過多的城市物質奢華
卻舒服的讓人流連忘返
金榜山,不高散散步剛好
花好樹綠雲淡風輕
享受這一季的浪漫
就從廈門開始出發吧
會到大嶝島純粹是抱著好奇的心態來的
好奇啥勒..一時也說不上來
前前後後來來回回的尋訪後落寞透了
落寞啥勒..很難形容的清楚
台灣進口的名牌包?
台灣食品罐頭?
想到大嶝島去購物不要抱著太高期望
不然會像我一樣失望而歸的
以為雲頂山應該是在雲霧飄渺之間
登上了山頂,連一片雲都沒有
那使勁的汗水是一點也不留情的
腳步踩過的痕跡是心跳的聲音
鳥語花香過境的是滿地的黃金
雲頂山上沒有雲
就像神話裡面沒有神仙
有點失望卻不虛此行
看過鼓浪嶼的夜,知道鼓浪嶼的美
都是從彼岸遠眺,靜靜的去領略
一直以為自己很豁達的
踏上鼓浪嶼的夜,心隱隱的痛著
才知道原來我的心還在
到底在乎的是什麼?
是許久不曾有的感動
還是
愛上那心痛的感覺
廈門究竟有多美?
環島路上的浪漫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廈門的夜,美麗的像是個童話世界
能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裡,是一種幸福
一直想為自己找個理由,停留
卻沒有能讓我依靠的肩膀
也找不到收留我心的港灣
只有任一顆多情的心繼續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