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3:23:41夏果

遺 . 忘

愛是一種學習,學習忘了自己某些真的本性,那也許曾令自己自豪的本性,

卻可能在戀人心裡沒有一點份量.

 

在愛裡,我們會慢慢習慣青春迕逆的自己漸漸死去,然後生出另一個,

並且相信這個新的自己能與你快樂的活下去.

 

然後有一天我會忘了另一個死去的自己,

並且相信再生出來的我才是原來真正的我.

 

但我並不後悔愛上你,我只是胸口緊緊的遺憾著,

 

愛是歡愉愛是折磨,我用這遺憾的養份供養自己心底的寂寞,然後化成文字.

 

 

我的的確確感到某一個熟悉的自己在消失,而另一個我正被教育出現.

 

(引文自:伊能靜/生死遺言)

*******************************************************************************************

我的愛:

從我們十指交扣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要遺忘了自己.

從此我不再左顧右盼,不再迷戀台北城的絢爛霓虹夜,不再晝伏夜出.

在愛裡,你給了我新的視野,並馴化了我這頭母獸,

我不再張牙舞爪.

 

漸漸的,我習慣了這樣的自己,並且深信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