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15:58:57miaallone

(賣家日常04)退貨

又一個要求退貨.

下單前問問題我OK.也都照實回答不摻水.畢竟不希望買家是收到才發現問題然後不爽之類. 但下單後才問.而且針對封面照片上就明顯顯示的....

究竟眼瞎還是故意就不好說...

 

但不管眼瞎還是故意.賣家遇到這種都很OOXX..

 

原本想直接說不行.

但想了想...

還是耐心研究"已經完成訂單的要怎麼退貨退款".

然後再耐心回覆.耐心說明....(花我好幾個小時..)

(默默希望她有發現這樣既麻煩又不划算.~但可惜似乎並沒有)

 

含運費300多元的東西.非瑕疵.也非不能使用.就少一個"她認為"應該要有的配件.且已經說明缺少的部分是刻意設計.90%並不會影響.而且更舒適.

(也不知是看懂沒有?@@)

(通常若是下單前有詢問的.為避免麻煩.都會請她慎重考慮.或拜託不要下單~)

 

我不知道若我是買家,這樣的狀況會不會退貨?

我個人平時購物.小問題通常是認賠.

不確定的就寧願不下單.

 

而這單..會不會退款賠錢又吃一星..

我只能祈禱了.

 

一開蝦皮店到店取貨就遇到奧客..可憐..

miaallone 2023-10-25 16:41:16

若下單前詢問的(相同的配件狀況), 通常說明之後, 80%以上都能接受且下單.~~ 而這已經收到商品. 金額不大, 退貨又很麻煩的狀況下. 說明之後也不願意試用, 堅持要退.... ..... 怎麼想都不太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