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00:23:01miaallone

冰箱驚嚇

最近感覺運氣很差,下午收到退貨通知,損失商品、包裝、製作時間之外還要付運費,小賣家慘遭莫名無妄之災,心情超差!平台只管收手續費, 卻任由買家惡意行為,哪裡有公平正義?
晚上喝了一罐啤酒之後昏昏欲睡,洗完澡整理廚房時突然發現,冷凍室的冰晶們怎麼都消失😱,平常很吵的冰箱居然完全沒有聲音!原本會微熱的插頭跟冰箱側邊也都涼的,一下酒整個醒,不是這麼倒楣吧😭。
馬達不知停工多久摸起來才會變涼?在熱的要命的廚房,坐地上10分鐘等待,冰箱依然沒有動靜😭。本想晚上半夜也沒有辦法做什麼,早上再處理吧,但一下也沒心情再做什麼事,躺在床上翻來滾去又睡不安,只好爬起來上網查:冰箱不動怎麼辦,維修要找誰?~還有我捨不得吃的半盒生食級干貝、新買的大蝦怎麼辦😭⋯⋯
一面查一面擔心。結果在近40分鐘之後,突然聽到卡的一聲,冰箱壓縮機動了!天哪!差2分12點,我的厄運結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