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0:34:17Eva

日本歸來後的後遣症終於好了



去年到日本玩了一個月..回來台灣後竟然需要時間來適應台灣多變的氣候..

從去年八月開始我的惡夢纏身了..

當初為了感冒快點好起來..所以選擇服用西藥..

每次都感覺快好了..再去拿藥..醫生說應該好了才對丫..都來看了二、三次了...

可是我就是覺得喉嚨有痰..都要刻意的去咳才出得來丫...

醫生又開了一樣的藥給我...我吃完後.......天哪............為什麼還沒好.....

決定換間..想想長庚醫院那麼大..總醫得好吧...

上去找了主治醫師的時間..到林口一趟...

從八、九點等等等...等到了快十一點..終於輪到我了...

感動呀...心想著這位醫生別人都說不錯...應該能醫好吧...

我馬上跟醫生說我的喉嚨一直有痰..在診所看了很久都只好到這樣的程度...就停住了..

另外有時睡覺我的耳朵會痛...這個情形已經好幾年了...

他請我坐上他們的機台上...拿著東西在嘴裡看一看...鼻子裡看一看...

隨便抹個藥...說發炎....我聽了當下真是!#$%^&*((

我另外再次提醒他..我的耳朵...他看了看說..外耳發炎......

我再次說明我只有睡覺時才會痛...

他竟回我..沒聽過有人這樣子...我!#$%^&*(

氣死我了..花了快五百元買回來一堆沒有用的藥...

最後我找到以前的那間內兒科醫師...

搞了半天他只搬到比他原來的看診的地方再往前一點的地方而已..

沒辦法眼睛天生就是那麼大...每次經過就是沒看到.....

他看了以後說你鼻涕倒流啦....才會一直發炎...

我真是無言....為什麼拖了快兩、三個月才找到你...

開了藥給我回家服用後...情況改善了很多..

不過還是一樣感覺有痰..到他那看了三、四次..還是沒改善..

已經過了四、五個月了..西藥還是沒效..八成產生抗藥性了...

才轉向家附近的中醫...吃了快一個月依舊沒改善....

放棄治療了....太麻煩了...

年初姨婆要媽咪去台北的中醫看看..

我也就陪媽咪去了!!

當然也就再試試看了...

吃後三個月覺得改善了..但還是沒完全好..

又再回去去複診....

原來是輕微的鼻子過敏...改了產品後吃了一、兩個月..

終於痊癒了!!!

健康很重要....平時要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