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4:55:18飯~

哈!我超安靜的喔~(感動捏)

這...真的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好吧!這樣說你們應該不會懂吧!
恩恩!
首先先問你們一個問題!
我...安靜嗎?
阿哈!
想必你們的答案一定是叉叉!
哈哈哈!
也對啦!
會有人說我[安靜]
那也真是一個怪事阿!
可是捏!
就事呢!
偏偏有人不知是瞎了眼還是怎麼了!
居然說我......
阿哈!
不相信是吧!
來來來!
舉兩個例子給你聽聽!
喔!不不不!是看看!


範例一:


就似捏!
有一次在童軍團的時候!
(聊天中)
就不知為啥聊到星座!
就有一個男生說: "我是雙子座的耶"
(因覺得打上.下引號揮常麻煩,所以用"表示,諸多不便,敬請原諒)
然後我就緊接著說: "我也是雙子座的耶"
結果旁邊一個團長就說: "怎麼可能,你是雙子座的?"
偶就點點頭!
團長又說: "你那麼[安靜],怎可能是雙子座的!!!雙子座的應該都蠻吵的,像這個就有可能!"
(剛剛那個說他是雙子座的男生,因為他實在是有夠吵的)
阿哩嚕壘齁!
相信了嗎?
不相信吧!
好就給你看...


範例二:


(滴滴滴
時間:晚上7:00整
地點:補習班
人物:我.老師.一些國一的大姐姐)

也是就似捏!
也是有一次!
在補習班的時候捏!
我一進教室!
老師就說: "我應該有跟你們說過吧!她是Kevin的妹妹"
大姐姐就紛紛揮常驚呀的說: "怎麼可能,她是那個吵得要死的人的妹妹"
又說: "她哥那~麼吵,阿她那~麼[安靜],怎麼可能是兄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下...
你們相信了嗎?
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好[安靜]喔~
呆喵 2008-08-23 13:56:50

ㄜ...="=這個你好像很在意捏~
我 =>思 諭
●w○

版主回應
ㄟㄟㄟ!
不要這樣說嘛!
好歹有好多人都說我粉安靜的喔!
哈哈哈!
不過你也有喔!
要常常來光臨喔!
=ˇ=
2008-08-30 09: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