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1:20:35飯~

老哥骨頭裂開ㄌ!

唉~
我那ㄍ老哥喔!
整天受傷!
整件事是這樣ㄉ:
4/3 (三)
我上完鋼琴課!
楊主任教我自己走路回家!
我就想:可惡ㄉ老媽,丟我在這自己先走ㄌ!
沒想到我回到家!
才發現原來是老哥骨頭裂開ㄌ!
大概裂ㄌ2到3公分!
結果我問ㄉ第一ㄍ問題竟然是:
那他有沒有哭?
我媽就說:
哪有人第一ㄍ問題是問他有沒有哭ㄉ!妳都不關心他ㄉ傷口,只關心他有沒有哭?
可是我也不知我怎麼ㄌ!
腦中浮現ㄉ第一ㄍ問題就是他有沒有哭?
我又不是故意ㄉ!
不過我這幾天真ㄉ是被他害慘ㄌ!
原本六.日是他要洗碗.倒垃圾!
結果全攬到我身上!
奇怪ㄟ~
就只是滑倒而已!
骨頭就裂開!
那麼脆落!
我被車撞!
也沒怎樣ㄚ!
可惡ㄉ老ㄍ!
害慘ㄌ我!
可惡!可惡!

上一篇:唉~我真可憐!

下一篇: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