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39:23米亞呀:::::)

補4/26、4/27


























4月26日早上,咱們去了能人家商。
有夠可愛又好玩呢!
學校好多正妞和帥哥。
其中有一位學長超像我大哥吳祐成,他出來表演我大叫吳祐成。
好多仁回頭,我好害羞呢!!!!
因為有兩所學校在能仁,有土城國中、三和國中。
能仁表演好多好多舞之,我也想參加舞導社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一個學姊超正超正他讀服裝,喔~~~
好正呦! 她出來大家歡呼呢!!
哈哈哈哈哈 ...
差不多要到中午我們要走了,能人給我們雞排吃,喲~~~
好難吃喔! 臭臭的 = =
可是能仁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學校,雖然要爬山= =
但是很好玩。























































4月27日整天在動物園,
因該是動物看我們吧!
早上明明天氣很好又很熱,快到中午的時後,
噴水池禿然有水了,有一個小弟弟在耍白痴,可是很可愛。
反正說不清楚啦。,要當場看很好笑啦。
下午我和林聰棋和吳孟翰去看蛇呢!
有夠她媽的可愛又大隻,真想養一隻。
後來我們不知道去哪裡逛了,所以回到大門口等待集合時間,
剛好有魚肥他們也在等待時間到來,
差不多快一點多巴!
下雨了,送~~~
經典了!
因為我們沒帶雨具跑去買雨具,下大雨鞋子都濕了,
所以我們就去買帶子把鞋子脫掉,在動物園赤裸一日遊。
媽的雨真的很大,下死我了~
我們走路到捷運站時,老師說要穿鞋子,
後來我們硬著頭皮穿上它,後來我在捷運脫掉鞋子穿上早上施芝郁叫我們去買長襪穿 = =
真的有夠丟點的,快到膝蓋。
真是好笑,但是當天真是好用呀。
舒服呢!穿上去以後。
後來回家了,我真的濕撘撘~~~~













可愛的台灣黑熊

上一篇:減肥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