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10:36米亞呀:::::)

補5/8




考完試,我和鳳梨還有笨笨去西門
那天很好笑,
我們都瘋瘋的,
猛拍奇奇怪怪的東西,
我還在土城捷運站唱熱情的沙漠。
靠邀哩,妳們兩位一直叫我不要唱,
我就偏唱大聲呀,其實很好玩耶,好多人在看我耶ˇ︿ˇ︿
你們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呢>///<
後來到了西門,看到帥哥耶ˇ
真享眼
發現是一個認識的帥哥小白學長,
你是個大帥哥啦!呵呵x2
後來我們去魚窩坐下來休息,
我和鳳梨去尿尿看到一本壹周刊封面超正點,
後來我哪下來看,我和鳳梨看的津津有味呢。
有怎麼輸的把陰毛=     =   好痛喲ˇ



後來要4點半,我要趕回去土城上班。
鳳梨就在西門等到上班時間。
後來我們就這樣解散了嚕嚕!

上一篇:八姐妹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