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40:12米亞呀:::::)

在沒幾天。











        聽說在沒幾天,就要過年了!







        最近大家都因該很忙吧!







        但是 ...








        我相信我家的寶貝們都很愛我的。







        所以天天一直想我,難怪!






 


       最近一直打噴悌。







      是哪一位女人還是男人在想我的啊!






      報上名來,但米亞亞看看是哪為孩子在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ˇ真是有妄想症。








      重點是ˇ    祝我家寶貝們






     新年快樂,但是又老了一歲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該  = ˇ =  
 




       我也要老一歲ˇ

上一篇:金山

下一篇:近來!

雨停ˇ 2008-02-01 23:45:25

當然是我在想你丫 

討厭ˇ 不要說出來嘛~ 我會害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