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3:32:24police

班遊ㄉ行程˙˙˙

那天起床時  天氣就陰陰ㄉ  開到路竹時

雨居然大到都看不到ㄌ呢~ 真可怕 ~~~

瘦子麗想到要進學校不會淋到雨ㄉ方法

= =到ㄌ那ㄍ地方  門居然是鎖ㄉ

胖娟不知道為蛇ㄇ會想到要叫阿乃來開門~~

上ㄌ遊覽車之後   就開始唱歌ㄌ 外國人好可憐喔  只唱2手吧 !

又到他ㄇㄉ歌時  右被卡歌ㄌ~  只有好笑而已拉

要玩水上遊戲時  雨就開始慢慢ㄉ低下來ㄌ

哈 哈 哈 !

女生都堅持不穿浮潛衣耶  我ㄇ3ㄍ都穿4角庫呢~~

胖娟ㄉ短庫太短ㄌ 他把4角庫時  都看ㄉ到呢~

哈哈  還刮到腳呢~

都是校我ㄉ報應拉

ㄏㄞ~   教練拿ㄉ那ㄍ小永圈  幾ㄌ幾十個吧 !

大家都搶著要抓呢~  小五還在那邊較說:有人溺水ㄌ拉

阿不會ㄑ拉他喔  等教練來ㄌ  他就淹死ㄌ拉

哈 哈 哈 !

吃抏B B Q後 就有衣裙不認識ㄉ人 在跳舞

他們真h i g h呢~  是我太可愛還是太帥ㄌㄚ?!

幹麻拉我上去跳阿  哈哈~  真是害羞˙˙˙

後來ㄑ逛墾丁接  只有30分鐘   真爛

還滿ㄌ手飾呢   我媽說那成本應該只有30吧 !

居然還賣到100元  真機~

到ㄌ名宿  大家都在看頭文字豬  只有許雅暈睡著ㄌ呢

他側睡時  看到肚肚  有點像孕婦呢~~

晚上ㄉ星星  超漂亮ㄉ說  還看到ㄌ好多流星呢

大家ㄉ第一句話  就是”我看到ㄌ耶”

這樣根本就每許到願壓~   真笨

旅行團安排ㄉ好爛喔  我們大家以為賽車是那種一個人ㄉ

結果是兩人做ㄉ  還只有一台勒~

我ㄇ有幾個人阿~   安排那蛇ㄇ東西阿  根本就在片錢ㄉㄇ~

還要我ㄇ自己花100元ㄑ玩呢

------結束ㄌ------<後面就沒發生有趣ㄉ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