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0:45:10Fan

近況

有好一陣子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一來忙二來我本來就是個隨性的人
我的下一步 往往都是靈光乍現
我想這樣的人 才是我真實的本性吧
人若背負太多的責任 就會有沉重的人生
卸下了人身上的重量
就會讓我們更有往前衝刺的動力
也更容易到達目標吧!

最近的我們 忙碌中又感到滿足
孩子也漸漸的成長
已經不是初生孩子時那麼的讓人費心了
覺得當她一歲二個月開始會走後...
越來越像個貼心的大孩子了
雖然常會在我懷裡撒嬌不斷....
也當我和Vincent的大電燈泡
但真的...覺得孩子長大
父母的心情是有點點的失落
因為孩子總有展翅的一天
我們當父母的 永遠是背後孩子的依靠
但要從中去關心去引導而非干涉
anyway ... Mia..
I love you so much